close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在打嗝覺得很煩躁

想找事做來分散注意力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2018的手帳好了(很突然

 

雖然每年都會買手帳

但其實本人有嚴重的懶惰病所以一日一頁的手帳絕對不行

而且我都是簡短碎念不太會長篇大論

頂多貼貼票根或圖片 記錄日常行程跟追劇進度而已

 

我的手帳選擇上都是順眼方便使用就好沒有特別的品牌偏好

只是學了韓文後很愛買韓國的手帳XD

原本去誠品逛了一圈後決定要買Midori的歐吉桑

回家上博客來要下單的時候發現了好可愛的Dailylike手帳於是馬上變心😂

 

Dailylike的手帳有八種圖案

我一開始是想買上排最右邊的沙灘那本

沒想到竟然賣完了😢 (其實很多本都賣完了

所以我後來是買了紅色企鵝那本

但是收到後其實有一點點小失望

我以為會是很鮮豔的紅色結果實體是有點偏橘的紅色

不過企鵝很可愛所以就算了哈哈哈哈

 

內頁的部分

(每次這頁都不知道要寫什麼然後一年就過完了哈哈哈哈)

 

手帳的時效是從2017.12到2018.12

月記事

週記事

手帳的每個月都有一個主題

像是12月的主題是企鵝

週記事右邊的空白頁就會有相關的圖案

而且每一頁都長得不一樣我覺得超可愛💕

 

同場加映一下1月的草泥馬主題

 

最後一頁就是個人資料了

 

這是一本非常簡單的手帳

沒有多餘的空白頁或是地鐵圖之類的東西

完全充滿月記事跟週記事就結束

對我來說算是夠用了~

希望明年的自己不要懶到忘記寫手帳然後順利打敗論文大魔王💪

 

(打完網誌還真的就不打嗝了哈哈哈哈哈哈

 

 

歡迎到臉書跟我一起追劇呦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