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劇齡超過十年 頂多就是記錄自己看了哪些韓劇

這次試著將一整年所看的韓劇集結起來寫一篇自己的簡短(沒營養)感想

 

排序是依我自己看的順序 主要就是我在2016看完的所有韓劇

近期非常紅的鬼怪藍海金福珠因為尚未完結 所以只能排到2017了~ (希望我明年還會寫XD)

話說我2016看的韓劇意外的少 果然是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 

好的那就開始吧!

 

1. 奶酪陷阱 치즈인더트랩 (tvN)

剛開播的時候大家推的亂七八糟 第十集之後鬧的亂七八糟

但是基於這是我2016看的第一部韓劇 所以我還是非常有包容心的看完了哈哈

其實真的有點傷心欸 我的年度開頭韓劇如此悲劇

不過我是覺得結局沒有想像中糟啦 我反而蠻能接受男女主角最後的安排

只是整齣到後期有點走歪不太能理解 可是依我看劇多年什麼爛劇都看過所以心臟強大傷不到我的

大家都愛學長愛的團團轉 我的眼裡只有可愛的柱赫XD

 

2. 太陽的後裔 대양의후예 (KBS)

太陽實在太紅瞬間腦袋空白不知道要講什麼

從2015一公佈主演就期待到2016 剛好洗刷奶酪的陰霾

當時也是跟廣大劇迷一樣把仲基當老公 結果我看完沒多久沒有原因就自己默默出坑

看完最後一集的時候還跟表妹熱線一個多小時取暖討論(真的廢話很多)

可能追劇太累了這之後對韓劇莫名倦怠所以跑去看日劇 

看到韓文老師叫我不要再看日劇了因為韓文念得很爛

ps.恭喜宋宋cp得到大賞!

 

3. 結婚契約 결혼계약 (MBC)

看這齣的時候韓劇倦怠期還沒結束 因為韓文作業需要看韓劇所以就找了已完結的來看

這個韓劇集所有老梗於一身 舉凡女主很窮男主很有錢女主有病很難醫治還有契約結婚

雖然如此但是結局也沒有奇蹟治癒這種劇情 個人覺得就是一個很普通的老梗劇

看到一半的時候Uie出了戀愛的新聞 結果一直忍不住出戲哈哈哈

 

4. 又,吳海英 또!오해영 (tvN)

從戀愛的發現開始就蠻喜歡Eric所以一開始其實是為了Eric看的

後來發現玄振姐姐也很厲害 便再度開啟了我的on檔人生

覺得音效配音好神奇 雖然自己念傳播但是其實沒有接觸過這部份

看完之後還跑去翻了神話放送來看 最近Eric大廚的魅力無法擋<3

 

5. 好運羅曼史 운빨로맨스 (MBC)

當時只有一個心願 就是希望正八可以好好談戀愛 老婆不要再被搶走了阿!!!!!(怨念很深)

最開心的大概就是看男主戀愛中的樣子可愛爆表

柳演員真的太帥了 覺得柳演員帥的人一定都沒有審美觀的問題

(這一段心得完全沒有要管女主角的意思)

 

6. Doctors 닥터스 (SBS)

金來沅真是世界帥聲音超性感

從國中就在愛他 長大之後變大叔了還是好帥 不愧是從直升機上下來的男人哈哈哈

為了證明真的有在愛他 特地去翻出年代久遠的ost 竟然是2006年的韓劇阿!!!

我覺得醫療手術的場景拍的蠻厲害的 可是看到一半突然覺得好平淡(胃口被養很大)

然後劇情裡只要出現想念奶奶的場景我都會想哭 我的罩門其實是老人?

 

7. 青春時代 청춘시대 (Jtbc)

當時是想看輕鬆一點的韓劇 剛好看到韓劇版上有人推薦 於是就開始了青春之旅

邊看邊想起以前看過的日劇我無法戀愛的理由 也是幾個女生同住在一個屋簷下發生的故事

屋子裡的每個女生都像是身邊會出現的人 發生的事也都是在日常生活中會遇到的事

另外戲裡的配樂每一首都好好聽好喜歡 完全是我的菜

看完好想要重來一次大學時代呀~

 

8. W兩個世界 (MBC)

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實在太厲害了 邊看邊猜看的超級累但還是很過癮

常常結尾都停在想不到的地方 又時常分不清到底是漫畫還是現實

不過不知道為何看完總覺得有點空虛

然後孝周好美鍾碩的西裝我認真不懂

 

9. 1%的可能性 1%의어떤것 

突然有一天在韓劇版上被這部的推薦文打到 療癒了我乾枯的少女心

是翻拍2003年的韓劇 用膝蓋想都猜得到的劇情一大堆可是就是看不膩

主角認真工作談戀愛粉紅泡泡飛滿天 甜死人不償命親親不用錢甜到翻滾八百圈

言小劇情無誤 男女主CP感超強

於是我至今還在沉迷工大歐爸 大推問題的男人

 

10. 打架吧鬼神 싸우자 귀신아 (tvN)

畢竟還是要撥時間關心一下我難產的論文 所以找了一個看起來不會讓我沈迷的劇來看

玉冰古的戲我只有看過Who are you 看著他都會一直想為什麼臉可以那麼小XD

我很喜歡鬼片所以不太被嚇到 總覺得韓劇裡的鬼都長一個樣

bug有點多撇開不談 劇情套路覺得跟鬼神君有點像 所以我在看到一半的時候跑去劇透自己

居然都被我猜完了阿!!!!(抱頭)

 

 

以上

話說我2015的記錄有18部韓劇 2016完全大縮水

我看韓劇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喜好 但就是不太喜歡古裝(所以步步跟雲畫就sorry了)

偶爾也會回頭找一些非當年沒看過的來看

會被我棄劇的也不多 算是好養的類型(?)

希望2017年可以看更多好看的韓劇 然後順利生出畢業論文~

 

不嫌棄的話可以來臉書跟我一起看劇喔☺️

 

arrow
arrow

    Eugen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